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胜利路南延工程现已开工 将建成烟台排名前列隧道

2013-03-29 10:10:26 来源: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网3月29日讯(记者 魏琪 实习记者 孙宗顺) 工地周边已经架起了围挡,几台大型挖掘机正在作业,装满了土的大卡车频繁进出工地。这是记者28日上午在胜利路南延施工现场看到的。据有关部门介绍,胜利路南延工程已经顺利开工,工程将设置长约2800米的双洞形式隧道;建成后,将成为连接芝罘区和莱山区的重要通道,烟台南出口通行“梗阻”问题彻底解决。施工现场,四辆大型挖掘机在轰鸣着挖土,电力部门施工车辆停在施工现场附近,几位电力工人正在电线杆上作业。在西面的栏杆搭建的围墙外边的一条水泥路上,不时有市民隔着围挡观望工地的情况。“是从这里向南开始挖,一直穿过前面的塔山,挖山呐,得干不少时间。”一位大爷说。

  据了解,胜利路南延穿越塔山,经过卧龙北路、卧龙中路,与荆山路、峰山路相交后,往南到港城东大街,道路全长约6100米,胜利南路南延将设置双洞形式隧道一处,长度约2800(左线隧道2820,右线长度2830)米,建成后将是烟台目前最长隧道。道路部分全长3080米,设计为双向六车道,道路规划红线宽度30米,设计车速50km/h。

  现场张贴的规划设计方案显示,胜利路南延横断面为:3.25米人非混行道+11.5米机动车道+0.5米中央分隔栏+11.5米机动车道+3.25米人非混行道,道路红线宽度30米,双向六车道。胜利路南延道路将拓宽为30米,且全部为快车道。记者了解到,在胜利路南延的规划中,还增加了不少“街道家具”的使用,将来将布置休息座椅、果皮箱、公交站亭、公话亭等街道家具及设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