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格林世界聚焦烟台 千人赴约格林春天

2013-03-23 16:2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地格林世界,莱山核心,价值大盘,300万㎡欧洲风情生活区,10万家庭梦想的一生之城,承载着烟台城市发展的光荣与梦想。

  3月23日,莱山区高品质大盘金地·格林世界大型客户活动“格林春天”再次掀起了港城购房者追逐热潮,烟台王牌主持人王术亲临现场主持。“0元竞拍”公益活动领嗨全场,主持人幽默的言语让竞拍活动妙趣横生,8件商品接连拍出,据了解,千元家电0元起拍所拍善款将由“爱的小桔灯点亮新希望”爱心组织送至需要的小朋友手中。

  

王术在“0元竞拍”现场

大家笑得合不拢嘴

  同时现场穿插了两次抽奖环节,共有4位幸运客户获得价值三百元的生活大礼包,一名幸运客户活动获得格林中国行的机会,将与欧洲指定城市、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全免费亲密接触。

  

  最后,有奖问答环节,业主朋友更是憋足了劲积极抢答,4个月来,新老业主对格林世界乃至金地集团的了解已是如数家珍,没有任何问题能够难倒大家,桶装花生油接连送出。

  

  烟台中央生活区、烟台较佳居住选择,金地·格林世界以城市级配套打造600万烟台人的一生之城:创新高层、情景洋房、坡地别墅等应有尽有;20万平米全业态生活商业体系,囊括SHOPPINGMALL、IMAX影院、婚庆广场等;烟台惟一自有4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初中、1所高中,15年一站式无忧教育体系;背靠青龙山,独拥百亩大湖,享受山海湖河城5重景观资源;观海路、轸大路、金斗山路构成城市动脉交通网络,并独设一个公交枢纽总站……

  超越世界想象,尽在格林世界。

  

  金地格林世界,滨湖宜居高层主力户型:约80㎡-105㎡,均价6500-7000元/㎡;墅质花园洋房主力户型:约115㎡-140㎡,均价8500-9000元/㎡。

  莱山核心,城市腹地,金地格林世界,大盘即将首开,敬请期待!!

  格林专线:400-888-2200 转 46840

  项目地址:莱山区观海路与轸大路交汇处

  售楼处地址:第二海水浴场—海昌渔人码头·金地格林世界生活体验馆

  分展点:解放路分展点、迎春大街分展点

  项目微博:@烟台金地格林世界http://e.weibo.com/gelinshijie2013/profile

  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