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集团1月销售额达24.8亿元 年后将推新盘

2013-02-13 07:51:39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金地集团近日公告称,1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19.3万平方米,签约金额24.8亿元。而2012年同期,公司仅实现签约面积3.7万平方米,签约金额4亿元。

  据公告,金地集团2~3月有新推或加推盘计划的项目包括深圳天悦湾、东莞博登湖、南京明悦、绍兴自在城、扬州艺境、常州天际、北京朗悦、北京格林格林、长沙三千府、武汉澜菲溪岸、西安湖城大境。

  金地集团2月通过公开市场投标竞得北京门头沟区高家园项目。项目一期建设用地面积14.18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1.19,计容积率建筑面积16.26万平方米。项目二期建设用地面积15.22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1.16,计容积率建筑面积17.65万平方米。该项目位于门头沟区龙泉镇长安街西延线以北,阜石路延长线以南,九龙山山脉以东。公司拥有项目50%权益,共需支付土地成本2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