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REICO工作室预测今年房价稳中有升

2013-02-01 09:18:00 来源: 京华时报

  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中城联盟投资基金共同支持的“REICO工作室”昨日发布的报告预测,2013年,在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推进城镇化发展的调控政策影响下,房价总体将呈现稳中有升态势。

  报告指出,影响2013年房地产市场走势的因素包括:宏观经济走势、宏观调控政策、企业资金压力、房地产市场供应状况等。从房地产市场供给变化来看,一方面,加快保障房建设将继续提供住房供给,初步估计,2013年保障房竣工套数在460万套以上;另一方面,2013年商品房新增供应增速将会下降,市场存货水平将低于2012年。在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坚持房地产调控等政策影响下,预计2013年房价总体将呈现稳中有升态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