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年底推盘开盘猛增 福山区仍旧成交量较高

2012-12-13 16:05: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统计,上周烟台商品住宅市场新增供应11.3万㎡,市场供应主力集中于牟平区,三项目同步入市,供应7.4万㎡。

  全市六区成交5.5万㎡,环比下降25%;成交均价6251元/㎡,均价基本与大上周持平。

(图片:克 尔瑞)

  12月的烟台楼市热闹非凡,据不完全统计,本月开盘或推盘的项目共有将近30个。福山销量增加70%,东尚蓝湾、颐景园、澳城苑……

  从成交区域看,福山区成交量较高,香逸中央、颐景园项目加推后集中签约备案拉升该区域成交量;从面积段看,90㎡一下首置产品为成交主力,开元盛世、香逸中央、颐景园为该面积段成交主力。

  市场可售存量为505.06万㎡,按近三周成交均值计算,当前市场存量去化周期为79周,去化压力严峻。



  在土地供应方面,4宗住宅(商服)用地,均在福山区,总建筑面积近31万㎡。9宗土地成交,均在牟平区,成交楼板价在578-1298元/㎡之间。

  纵观烟台年末楼市,土地市场也出现强烈回暖信号,一线房企在烟台频频动作。11月越秀、金地分别拍下开发区、莱山区的两大项目,9月万科在开发区拿下一个旧村改造项目,在福山也斥资1.035亿元拿下一块6.57万平方米的地块,中海意向在高新区再添项目,绿地在下半年也来烟台开发区、福山区考察过多个地块,并有很强的拿地意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