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依云小镇"浓香披萨 解'冬'幸福"即将开幕

2012-12-07 10:1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DIY披萨,诱出你的幸福

  在寒冷的冬日里,新鲜出炉的披萨总会格外散发出诱人的香气,深吸一口气,将那萦绕的美味深深的吸入体内,仿佛一切的寒冷不在,饥饿不在。

  在欧美国家披萨被誉为“较具幸福感的快餐”,可见它的独特魅力。吃披萨固然会让人觉得幸福,然而披萨的制作也是一个快乐的过程。亲手制作的披萨除了幸福更增添的爱的味道,不信么?那就亲自来验证一下吧!!

  

  如果周末闲来无事,那么陪同家人一起加入依云幸福季吧~12月9日上午9点半,在海信依云小镇售楼处有一场“浓香披萨“的DIY活动即将拉开序幕。每一组家庭可按照到访的顺序领取制作材料,制作前会有专业的料理师进行基础讲解,整个过程会在老师的指导下动手制作,以保证成品的美味。披萨制作完成后老师会将披萨进行现场烤制,做好的披萨客户可以与家人现场同享,也可带回家一同细细品尝。

  在等待烘烤的过程中,依云小镇为客户准备了丰富有趣的小游戏,大人小孩,在游戏里没有界限,只要让快乐成为这个冬季不变的主题。

  

  海信·依云小镇位于烟台开发区206国道以南,云龙山以西,超低密度,筑造品质半山洋房,毗邻5800亩私属葡园酒庄,惬意栖居于自然之间,赋予烟台高端人居生活新的内涵。欧式风情洋房,超低建筑密度,超大楼间距;错落有致,疏朗轩阔,依循半山地形优雅绽放。

  项目地址:开发区206国道以南,云龙山以西

  项目电话:6117722/33

  点击进入海信依云小镇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海信依云小镇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