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西部棚户区改造工程完工

2012-11-06 16:21:40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作者:刘湛

  西部地区的工矿棚户区改造工程——重庆万盛经开区工矿棚户区改造工程日前全面完工,将投资1800余万元组建消防中队。

  据了解,该项目拆迁改造房屋面积约70万平方米,新建房屋12131套、70.2万平方米,新建学校、医院、社区等配套公共设施5.27万平方米,新建连接性主干道约10公里,惠及15个社区的1.3万户、4.15万人,总投资10.5亿元。为确保居民安全,经万盛区党工委、管委会与万盛消防支队研究决定投资1800余万元修建南桐消防中队,将辐射整个棚户区的灭火救援、抢险救灾和突发事件的处置,预计本月底正是成立驻兵。(记者刘湛 通讯员王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