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国强老师来烟台了 中龙影视城项目盛大揭幕

2012-11-05 08:3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30日,由中盛房地产总投资千亿巨资,著名艺术家唐国强老师精心策划的中龙创意文化园及中龙影视城项目在海阳盛大揭幕。

  中龙创意文化园及中龙影视城是烟台市政府“十二五”计划发展文化产业规模超前、档次超前的重点项目,总规划51平方公里,总投资上千亿元,是一个集影视拍摄、制作,旅游度假、文化博览、影视学校、养老康复为一体的世界著名的文化产业新区,全部建成后,将形成一座15-20万人的海上新城。为上万人提供就业机会,带来每年数十亿元财政税收。

  

  中盛房地产董事长赵伟先生在中龙创意文化园开工仪式致辞

  31日上午,中盛房地产董事长赵伟先生与著名艺术家唐国强老师在海阳中龙创意文化园启动之际,又共同来到中盛房地产在烟台开发建设的又一成功力作——中盛国际五星级海景酒店,进行品鉴、指导。

  唐国强老师在国内可谓家喻户晓,现任中国影视协会会长,著名导演、国家一级演员,并多次获得国家金鹰奖、华表奖等殊荣,为我国文化产业做出了诸多积极贡献。此次,唐国强老师莅临合作开发项目——中盛国际海景酒店,进行指导品鉴,并对酒店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中盛房地产董事长赵伟先生与唐国强老师讨论酒店大堂选材

  

  赵伟先生同唐老师共同品鉴酒店豪华宴会厅

  据悉,唐国强老师本身就是我们山东青岛人,并一直对“全国较好客城市”烟台感情深厚。此次应中盛房地产董事长赵伟先生盛情相邀,强强联袂,精心策划中龙创意文化园,共同打造山东首席旅游文化精品,带动城市发展,造福市民。

  

  中盛房地产董事长赵伟先生同唐国强老师合影

  烟台中盛房地产旨在打造泛山东旅游地产排名前列品牌。自2005年伊始,7年内先后在莱州、海阳、烟台开发项目5个,目前莱州、海阳、烟台养马岛项目均已经正式投入使用,海阳中龙创意文化园目前已盛大开工,高新区中盛国际酒店项目正在施工中,项目接待中心、样板间已于10月份盛情开放,欢迎业界朋友莅临品鉴。

  

  养马岛中盛国际海景酒店

  

  高新区CBD中盛国际酒店

  

  酒店式公寓精装实景图

  品鉴专线:7359999

  项目地址:

  牟平区中盛国际海景酒店——牟平区滨海路506号(海滨东路以南,沁水路以西)

  高新区中盛国际酒店——高新区蓝海路与科技大道交汇处(高新区政府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