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信依云小镇]浪漫十月 让爱在依云小镇绽放

2012-10-24 16:41: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秋十月,空气中弥漫着清爽的惬意,令行人陶醉。飘散在风中的花香,勾起了人们对于甜蜜生活的向往。正是在这样一个浪漫的季节,海信·依云小镇迎来了排名前列对新人,用透露着优雅气息的法式洋房建筑群,向这对新人行着最羡煞旁人的祝福礼,勾勒着他们将在此上演的幸福生活。

  家的美妙之处,在乎情节,在于家的宁静带来的温馨。“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好承诺在那一方百平米的宽境空间里酣畅淋漓的展现,而居住在此的人儿可以肆意地享受清晨排名前列缕阳光透过窗帘敲醒的美好生活,也可在洒满阳光的露台上惬意的品尝跟爱人一起研磨的美味咖啡。远离城市的喧嚣,在绿意萦绕的自家庭院,畅享着透过绿叶洒下的斑驳阳光,观赏庭院一角妖娆盛开的鲜花。

  

  海信·依云小镇位于烟台开发区206国道以南、云龙山以西,属于开发区政府重点打造的西部绿色生态区。项目东南面紧邻云龙山郊野公园,毗邻千亩私属葡园酒庄,具备良好的景观资源。距离开发区德胜商圈、行政中心仅15分钟车程,让居者既拥有自然风光又不远离城市腹地,畅享“离尘不离城”的潮流生活。1.15超低容积率、46%超高绿化率,造就了小镇超高的生活舒适感。

  

  海信·依云小镇,以爱的名义,用品质注解生活,为渴望幸福也坚信必定拥有幸福的人们提供幸福舒适的居住体验。在这里,用自己最舒适的步调享受满满的生活。

  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依云小镇的见证下,这样最平凡也最伟大的幸福生活将由这对新人践行,每一段甜蜜的生活都将在依云小镇的幸福记录册上留下难忘一笔。

  项目电话:6117722/33

  项目地址:开发区206国道以南云龙山以西

  点击进入海信·依云小镇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海信·依云小镇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