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租房市场9月量价齐跌 房东降价意愿渐强

2012-10-10 08:03:04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邹乐

  9月份北京租赁市场需求量环比上月减少12%,受此影响,北京租赁市场成交量环比上月下跌16.6%,与去年同期的成交量相比基本持平,同比涨幅不足0.5%,大大低于往年9月份12%左右的同比涨幅,北京9月租赁成交量同比涨幅创历史新低。

  根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的数据统计,9月份北京租金均价为3666元/月/套,环比上月下跌1.5%。从各区县的租金均价来看,除了东城区租金价格因学区房因素出现了6.6%左右的上涨,大兴区租金价格环比持平外,其他区县的租金价格都出现回落,平均跌幅约为3.5%,其中昌平区跌幅,跌幅为5.2%。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今年以来更加依赖租房生活的暂住人口总量的持续减少,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租赁市场的供不应求的压力。“面对租赁淡季的到来,一些房东主动降价意愿逐渐强烈。”胡景晖表示,北京租赁市场的量价齐跌的态势,或将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中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