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璀璨莱州 点亮颐和 颐和山庄排名前列盛典

2012-09-25 09:2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2年9月22日晚18:00点,颐和山庄全球排名前列盛典在莱州颐和生态园正式启动。莱州市各级领导出席了此次盛典。

 

  不得不说,当你见到如此隆重的活动仪式,我们必须得为开发商的实力而倾服。整个典礼奢华,亮丽,从容,以优雅的曲调做背景,与花草溪流动物之音浑然天成,音乐与虫鸣交织成一首沁人心脾的天籁之音,真正做到了人与自然的融合。令人陶醉的还有醇美的红酒,在觥筹交错之间彰显人生得意的境界,谈笑间享受金黄的烧烤,还有精致的冷餐,以及脆嫩酥香的牛排。

  


  当天,不仅有西式大餐,还有多重活动精心上演。真人雕塑行为艺术和小丑气球,以及动感十足的乐队演奏。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活动现场布置的奢侈品展厅,富丽堂皇,精致有加,在场的嘉宾无不轻松从容地挑选观赏自己的心仪之物。毋庸置疑,在这盛夏初秋之际,此次盛宴让我们拥有了一次优质的狂欢体验。

  

  据悉颐和生态园是东塑集团在莱州市打造的排名前列标杆性项目,西沿S307省道,距市区8公里,交通便利。东北两侧紧靠森林自然保护区和风景旅游区,南面为九顶莲花山。项目三面环山,两侧邻水,属于莱州市难得的风水宝地,是建设新民居的优选之地,也是胶东半岛生态之园,在正式销售以前就已经备受关注,以踏实的性价比,优越的楼盘品质,赢得客户的信赖与厚爱。

  颐和生态园在充分利用当地自然资源的基础上,集旅游观光、农业科技、文化产业、休闲渡假、生态住区为一体,精心打造四大园区,规划占地面积4000亩。

  颐和山庄农业科技园占地面积450亩,其中果树占地380亩,全部集中在社区东南方向,果园分为观光、采摘两大园区,按照国家优质无公害要求和标准科学管理,争创品牌,剩余70亩土地引进农业科技单位建成绿色农产品实验基地。

  颐和山庄住区:颐和山庄一期建筑面积78000平方米,其中单体洋房63栋,小高层5栋,可容纳住户323户,完成投资3亿元,年底前全部竣工,工程质量争创省优。

  颐和山庄生态住区以“高雅精典,融入自然”为建设理念,唱响“名山宝地风水好、冬暖夏凉气候好、水清水秀环境好、长寿之乡颐和好”的主题歌,使更多的居民奔向长寿之乡,安居颐和山庄。

  颐和山庄一期工程占地面积75700平方米,建筑面积78000平方米,其中单体洋房63栋,小高层5栋,可容纳住户323户,完成投资3亿元,年底前全部竣工,工程质量争创省优。

  颐和山庄以最独特的设计、最优质的建筑、最优美的景观、最优秀的人文环境,为长寿之乡、幸福莱州献上了一份厚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