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信依云小镇]周日幸福季之音乐盒DIY活动将启

2012-09-21 08:3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爱的音乐小屋“

  周末与家人相约美丽的依云小镇,畅游步入金秋的跌宕花海,呼吸半山上的清爽气息,还有精彩的音乐盒DIY和精美的礼品等着你噢!亲,你准备好了吗?

  本周日9:30——11:30,“爱的音乐小屋“主题梦幻DIY将在依云小镇火爆上演!亲手制作自己喜欢的音乐小屋,用爱和美好的憧憬装点出温馨浪漫的小世界。牵动家人的手,在这里寻找属于我们的小小幸福。


  想与家人体验制作音乐盒的快乐吗?这个周末快来依云小镇吧!一起感受酒庄旁的小镇让人醉美的灵动,体验浪漫小镇的别样景致。依云小镇期待您周末的光临,一同畅享依云小镇半山之上别样的纯美。


  海信依云小镇“半山洋房,享别墅所想”,优惠双重礼买房送厨房即日起购买在售指定房源即可获得较高优惠6万元;每天一套经理特价房源,开发区墅级半山洋房58万起。

  项目地址:开发区206国道以南,云龙山以西

  项目电话:6117722/33

  点击进入海信依云小镇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海信依云小镇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