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九月开局刚需楼盘热销

2012-09-13 08:05:1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路艳

  据网络数据监控中心对烟台房产交易网的数据统计,7月烟台楼市共成交3482套,刚刚结束的8月份也成交了2748套,均超过了上半年的任何一个月的成交量。

  过去的两个月楼市华美绽放,紧接着迎接“金九银十”的到来。开发商凭借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争先恐后,纷纷开始上演对刚需购房一族的争夺战。在8月份通过形形色色的活动吸引眼球,吊足了刚需一族的胃口。接下来,各商家仍旧蓄势待发信心十足地招揽顾客,让港城市民切切实实感受到此时该出手了。

  一场西班牙风情盛宴在越秀·星汇凤凰售楼中心璀璨上演!西班牙女郎、奢华墅质样板间、帕提欧景观广场,佐以精彩节目、多样互动游戏、饕餮美食,外加幸运大奖。越秀用最实际的方法向港城市民展示了刚需楼盘季到来了,当晚众多对品质、地段、生活环境有较高要求的都市白领参加了这场热闹非凡的夏夜盛宴。到场参加活动的张先生对记者说:“想买套品质让人放心,物业让人舒心的房子当婚房。正好借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一线地产商的品质,9月我和女友结婚决定就住星汇凤凰了。”

  另一位一线地产商同样用别出心裁的表现形式向港城市民展示了刚需一族真的很给力。

  保利·香榭里从“青年悠悦之家”计划开始实施以来,无论是结婚族还是异地工作的安家族,均被保利这一人性化的计划招揽入怀。保利滨海音乐主题晚会丰富了烟台人的夜生活,也赋予了港城夜生活更多的文化内涵。爱心公益助学更加凸显了责任央企扎根烟台服务烟台的决心。保利不仅在烟台开发了保利·香榭里公馆项目,也带来了保利的文化。记者采访了保利的业主刘女士,她说:“我们选择保利·香榭里看中的就是保利宣传的文化地产的别具一格。真的很喜欢保利的品质。”

  “金九银十”的到来,其他开发商也在积极备战,这个月即将亮相的刚需楼盘还有中铁·逸都、合创公馆、金海名园、富甲逸品等,由此可见,刚需族此时真的该擦亮眼球出手了。

  过去的两个月,楼盘销量数据足以说明“金九银十”迎来的是刚需族的伊甸园。刚需盘占据了大半江山,投资性住房自然也就有所缩减了。在冷冷清清的海景房世茂海湾一号的售楼处,记者采访到一位女士:“本来打算投资套海景房,可是观察了他家的价格走势之后,觉得这家价格飘+忽不定,还是再观望一下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