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多楼盘蓄力“金九” 新盘入市抢夺市场

2012-09-12 10:3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金九”首周的结束,烟台房产交易网数据显示,截止到9月11日,烟台住宅入网总面积1080.14万平方米,99157套,未售套数61344套。上周全市6区商品住宅成交5.8万㎡。本周,全市六区成交6.6万㎡,从数据看,本周商品住宅成交有所上升。

  从成交区域看,本周开发区成交量较高,通用·富馨佳苑项目集中签约拉升了该区域成交量。同时,该项目成交单价较低,拉低本周开发区整体成交均价。


(图表来自克 而瑞数据)

  截至9月11日,共有10家楼盘取得12个预售资格证,分别是海滨假日花园、柏林春天、富甲逸品、合创公馆、东华丽景花园(商业与住宅分两批次获得预售)、保利香榭里公馆10、17号楼、星宝海天雅筑、金海名园一期二批、中铁逸都小区9、10、11号楼和富丽紫玉花园,后市竞争压力较大。相比8月22盘,7月11盘,9月首周即有11盘入市,足以看出开发商早已蓄力“金九”。“金九”首周,多家楼盘就以各种活动吸引购房者的注意,康和新城六批次小高层开盘,香逸中央样板间开放,YOYO的草地烘焙饼干DIY,中铁·逸都“烛报师心”蜡烛DIY活动···

  据了解,下周仍会有新盘入市,抢夺“金九”市场。对于刚需族来说,是时候擦亮双眼按需出手了。(编辑:王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