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领秀慧谷环境差电不稳 业主质疑小区问题多

2012-08-01 08:19:53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张淑玲 谈昦玄

  昨天,家住昌平区领秀慧谷小区的一位业主在该小区业主论坛发表《告物业书》,曝光小区脏乱差等大乱象,称该小区仅仅入住3个月便问题一大堆。

  家住领秀慧谷C区11号楼的业主“阿邱”在该小区业主论坛发布《告物业书》,并附上联络方式以征集小区内其他问题。这些问题让业主从一开始的失望到现在的忍无可忍,阿邱在帖中称,他曾多次给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打电话反映问题,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不到一天时间,“阿邱”的《告物业书》引发了广大业主的热烈响应。不少业主回帖称小区在绿化、用电、停车等方面存在问题。“针对小区存在的脏乱差等问题,目前已有20多位业主和我联系。”“阿邱”表示,《告物业书》是大家进行维权的排名前列步,下一步将促成业主大会的召开,成立业委会集中解决小区问题。

  昨天下午,该小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会重视业主反映,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及时给出解决方案。

  领秀慧谷

  ■物业回应

  问题一·空气臭

  业主:在领秀慧谷C区16、17号楼和11、12号楼中间总是弥漫着恶臭,尤其是晚上到凌晨味道,很多业主晚上不敢开窗。

  物业:臭味可能来源于小区北侧的垃圾站和臭水沟,目前已封堵了小区中污水井出口。

  问题二·环境脏

  业主:楼道垃圾不能及时清理,单元门前没有垃圾桶,垃圾乱倒情况严重。

  物业:小区A、B区单元门口已放置了垃圾桶。C区因为部分业主装修施工未完成,还没有放置。脏乱问题也是暂时的,之后会解决。

  问题三·电不稳

  业主:家里三天两头断电,有时候一晚上三四次,隔了5到10分钟又来电了,对电器损害很大。

  物业:小区目前在用的仍是临时电,夏季用电紧张导致断电。8月8日将协同电业部门转为正式供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