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贺海阳凤凰城:丽达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2012-05-28 11:1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7日,海阳凤凰城丽达购物广场前,锣鼓喧天、彩旗飞扬、人声鼎沸,今天是海阳凤凰城项目,商业主力店丽达购物中心开业的大日子。

  丽达购物中心,作为海阳凤凰城项目欧式风情商街的主力店,填补了海阳市中高端购物消费的市场少有,是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重要的商业配套项目,是海阳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是海阳规模较大,档次较高,业态最全的一站式购物生活中心。

  海阳丽达购物中心为才高置业自持物业,建筑面积约2万平,是集合大型超市、高档服装、鞋帽、珠宝首饰、品牌化妆、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高端SHOOPINGHALL,拥有愉悦的购物环境、多达800个购物停车位,已开通20余辆购物班车在市区、乡镇等各点流水发车。

  凤凰城现场体验专线:0535—3311777   凤凰城青岛预约:15712758322

  项目地址:海阳旅游度假区海滨中路与阳坤路交汇处

 
  市民翘首企盼

排队办理丽达会员卡


购物人群


 

舒适的免费购物班车


 

蜂拥而入的购物人群



 品牌云集

  点击进入凤凰城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凤凰城业主论坛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