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海横琴新区一地块挂牌出让 土地起拍价2100元

2012-05-24 08:11: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邓媛雯 陈彦儒

  珠海横琴新区“开仓放粮”。23日,中新社记者从珠海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获悉,该区一宗编号为“珠横国土储2011-07号”地块挂牌出让,起拍价2100元人民币/平方米。

  本次挂牌出让以网上交易方式进行,出让地块面积60894平方米,位于环岛东路东侧横琴口岸服务区,规划土地用途为商业性办公用地。

  据公告文件,珠横国土储2011-07号地块容积率小于等于7.0,建筑密度小于等于35%,出让年限为40年。地块不设保留价,按现状供地,总建筑面积小于等于426258平方米。

  按竞拍条件,本次竞拍不接受个人及联合竞买,竞买人注册资本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竞买人如不是在横琴新区内注册的公司,须在竞得地块后30天内,到横琴新区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1亿元、且持有100%股权的独立法人资格公司。

  此次挂牌出让地块周边有横琴国贸大厦、横琴总部大厦、洲际航运中心、美丽之冠梧桐树大厦等项目在建,这是继2月23日神华集团在环岛东路东侧横琴口岸服务区拿地后,该区域再次推出新地块。

  总面积106余平方公里的横琴新区担负的重任是逐步建成探索粤港澳合作新模式的示范区、深化改革开放和科技创新的先行区、促进珠江口西岸地区产业升级的新平台。

  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日前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横琴新区是中国内地政策最宽松、体制最宽松、改革创新最宽松的地方,横琴新区目前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超过300亿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