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业内建议争取股权式投资参与公租房建设

2012-03-28 15:27:04 来源: 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刘珍华

  希望建立政策性住房金融,争取信托资金和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以股权式投资形式参与公共租赁房建设……这是今天上午在沪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发出的建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和上海市副市长沈骏出席论坛并讲话。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完善保障制度,推进住有所居”,是房改以来我国城镇住房系统对住房保障制度设计和完善的一次集中深入探讨。齐骥认为,我国城镇化率已经超过50%,今年全国在建保障性安居住房总量达1700万套,但目前我国住房保障制度设计不够,法规建设滞后,保障房建设和管理总体仍处于探索阶段,希望通过论坛听取社会各方的意见建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