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和种子共成长“ 依云小镇亲子活动尽绽放

2012-03-23 09:3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海信·依云小镇携手烟台开发区金色年华幼儿园共同发起了一场“我和种子的成长日记”绿植培育活动,让宝宝们亲自培育小幼苗。


(小朋友秧苗展示)

  3月18日,宝宝们一大早就手捧自己培育的小幼苗,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了海信·依云小镇,参加种子培育比赛,和其他宝宝一起为自己的小幼苗摘金夺银。为了让宝宝和家长、老师在此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除了为宝宝和小幼苗拍照以待评审外,海信依云小镇的工作人员,还特意在售楼处内准备了家长和宝宝共同参与的百米长卷绘画活动。有孩子的地方就有无穷无尽的欢乐,许多来看房的客户也被这欢乐的氛围所感染,不自觉的就加入这欢乐的队伍。

(百米画卷准备即将开始)

  上午10点30分,依云小镇的工作人员根据孩子们种子培养的成长情况,评选出了十名“茁壮种子”,并现场为宝宝们颁发了奖品。为了鼓励小朋友多读书,海信依云小镇为每位小朋友都准备了一套精美的图书。

(小朋友们认真描绘美好家园)

  关爱生命、关爱地球,海信·依云小镇秉承海信地产“有爱,建筑也动情”的宗旨,为业主们倾心打造建立健康、生态的栖居之地。海信·依云小镇位于烟台开发区206国道以南,云龙山以西,为烟台排名前列3A品质住宅,也是开发区少有一个半山花园洋房项目。

(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观样板间)

  据了解,3月购买依云小镇的朋友可享受返现19800元的优惠,同时可借款较高18万元,还有车位较大折扣。

  售楼处热线:0535-6956666

  点击进入海信·依云小镇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海信·依云小镇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