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象城:周末邀您吃蛋糕 做寿司 明星美宅特惠6万

2012-02-23 16:5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引文:吃蛋糕、做寿司,周末到万象城HIGH起来。万象城即日起至2月26日,每日限量推出3套“明星房源”,在付款方式优惠基础之上,再享受6万元额外钜惠,以抄底价回馈客户。本批房源面积适中、户型优越、与新世界共享钱景、踞城观海,具有极高的居住舒适度与投资价值。与此同时,毗邻烟台大学的金街旺铺也正热销,目前购买可享受15-20万的优惠。

  明星特惠房源抢购热线:0535-2987777

 
 

  万象城为爱筑家,明星房源特惠登场

  浪漫的情人节刚过,万象城“为爱情喝彩——情人节婚房秒杀活动”中推出的9套一口价雅致婚房,已经销售完毕,为了响应客户的支持,祥隆·万象城再次推出一批“明星房源”。

  即日起至2月26日,每日限量推出3套“明星房源”,在付款方式优惠基础之上,再享受6万元额外钜惠,以抄底价回馈客户。

  本批房源为89.5㎡的雅致两房与100.19㎡、118.57㎡的经典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与世界500强香港新世界百货共享“钱”景,并具有较好的观海效果,投资自住皆宜。

  投资优选,金街旺铺与新世界共享“钱”景

  与住宅“明星房源”同步登场的是万象城毗邻烟台学的“金街旺铺”,本次优惠过程中,出付款方式外,额外享受15-20万的优惠。

  万象城作为烟台标杆型的商住综合体,商业体量达24万㎡,在烟台首屈一指,目前已经吸引了世界500强新世界集团旗下的香港新世界百货、中国家电龙头企业苏宁电器、国内高级的院线中影星美影院的入驻,风情步行街已经开业运营,商业前景广为看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