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部:今年保障房用地工作突出四个“更加”

2012-02-22 08:52: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1日上午,国土资源部就2011年房地产用地管理调控等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指出,201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工作突出四个“更加”。

  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管理司副司长窦敬丽表示,今年2月15日已经下发了关于2012年住房供地管理的意见,指导各地安排部署。

  今年新的亮点总的概括来说有四个“更加”,一个是目标更加明确,这个目标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调控政策不动摇,坚决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第二个是态度也更加坚决,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坚决应保尽保,违法违规用地坚决打击。

  第三个是重点更加突出,刚才也说到了今年的重点就是一手抓以保障性安居工程为主的住房用地供应,同时也要抓好已供土地的开发利用建设,及早形成有效供应。

  第四个是措施上更加具体,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指标单列的问题,加快审批的问题,今年部里不仅做出了工作标准的要求,也做出了实现的要求,并且也把相应的工作责任到人,同时住房供应计划的编制发布也有明确的要求,所有这些工作措施更有可操作性,更加具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