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全面,全能?万科精装超人4大专利设计 人性考量

2012-01-10 15:2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空间的优质利用,是万科户型设计师孜孜不倦的追求,而除此之外,住宅的人性化居住细节更是让人惊喜连连。万科基于对生活细节的理解,在精装中一贯强调收纳的作用,这是一项在日常生活中无比实用的设计细节。比如万科所坚持的每一户入户玄关内加配鞋柜,就很好的利用了空间,更加大了对鞋子、雨具等日常用品的收纳,而在万科海云台瞰海高层的精装中,还在玄关内的鞋柜配备了便携的鞋架,在增加美观的同时,兼顾了生活的便利。

  诸如此类的细节设计,大大地增加了万科海云台精装瞰海高层的居住性与便捷度;而万科海云台系出万科,其享誉国内外的四大著名设计更是精心于海云台呈现——万科精装体系中囊括厨卫设计、玄关设计、橱柜设计、收纳设计在内的具备专利型产品特色的四大独创设计,给万千万科家庭带去了号称“生活超人”的美好体验,而今,于烟台万科海云台精装瞰海高层中更上层楼。

  万科精装四大设计,是基于对生活的人性化的考量需求,以满足和实现居住“全能、全面”的较佳生活状态。

  所谓“全能”,首先,能收纳——玄关、储藏室、电视背景柜、橱柜、浴柜、衣柜,家庭生活的任何空间都可以轻松收纳,家里有再多东西,也能便取便拿,只有想不到,没有收不下;再则,能消音——房门防撞条、橱柜液压拉杆、衣柜装消音条,做到只有轻松生活,没有噪音烦恼,再也不用担心不小心的用力对家具造成的损害,对生活造成的不良影响;最后,能装饰——知名设计师操刀,装修风格、选材用料及其讲究,吊顶装饰、颜色搭配、选材搭配,提升居住品质和品位,更让生活一步到位。

  所谓“全面”,排名前列、功能全面——洗浴功能全面,淋浴、SPY皆有空间;厨房洗、切、烹、配轻松一体,使烹饪充满乐趣;生活阳台可观景、亦可家政。空间虽小,功能强大;第二、细节全面——入地式地吸方便清洁打扫,入户玄关地面与室内地面2cm的高差,防止灰尘带入室内;全方位细节化的浸润,决定生活高品质。

  从以上的几点不难看出,万科的精装能作为行业的标杆不是没有道理的。而这些,在烟台,在芝罘岛,也只有万科海云台精装瞰海高层所独有,而这些却只是万科海云台精装瞰海高层的几个小小片段,文字的表述,远不如现场眼见为实来的真切与震撼,万科精装瞰海高层新品正火热销售中,欢迎观摩!

  项目地址:烟台市芝罘区芝罘岛西路

  项目专线:0535-6528888

  点击进入万科·海云台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万科·海云台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