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折扣力度空前 暖山国际7.5折给力团购进行中

2011-12-05 08:2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位于莱山区迎春大街的暖山国际项目,周周精彩活动不停,本周2011-12-3上演家居装修知识讲座和有奖问答精彩活动。现场嘉宾云集,纷纷提问相关家居装修相关问题,踊跃咨询专家关于家居装修相关意见。同时参与暖山国际举办的现场抽奖和互动问答活动,到场嘉宾满载而归。

  据了解,暖山国际的折扣已从前阵的7.2折上升为7.5折,开发商说,目前折扣已接近成本价,低价主打团购走量的政策,日后将会逐渐提升折扣。本网认为,目前暖山国际的折扣力度是烟台史上少有的,采用的电商团购方式也是烟台楼市的排名前列盘,在市场上较为轰动。较低折后价格4980元每平米,基本接近成本价,至于日后的价格走向不能依照房市宏观市场走向推断,请密切关注楼盘相关走向信息。

点击进入暖山·国际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暖山·国际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