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总裁郁亮回应传闻:总部绝无迁出深圳计划

2011-11-30 08:05:56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针对近日出现的“万科总部将迁广州”的传闻,昨晚,万科集团总裁郁亮明确表示:不属实。事实是,万科为了加强珠三角的规划和布局,将“深圳区域”更名为“广深区域”,该区域的管理本部将以广州办公为主。郁亮表示,万科总部绝无任何迁出深圳的想法和计划。

  郁亮还透露,迄今为止万科在广州地区房产企业的排名没在前三之列,而广州地区有很长一段时间房价低于其他城市,表明竞争非常激烈,但市场健康程度较好。

  责任编辑:原红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