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政府拿60亿 上海大型居住社区将获配套建设补贴

2011-11-10 09:07:14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孙小静

  为加快完善以保障性住房为主的大型居住社区外围市政配套设施,满足入住居民基本生活和出行需要,上海市政府今天宣布,拿出60亿元资金,补贴区里新一轮选址大型居住社区外围配套项目建设。

  同时,市政府与相关区政府和市城投总公司签订了2011—2013年建设目标责任书。

  据介绍,上海为大型居住社区外围配套项目建设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措施。2009年,市政府安排17亿元资金支持加快推进8个大型居住社区外围重点道路和公交枢纽建设。今年,市政府决定再拿出60亿元资金,对区里相关配套建设进行补贴。

  责任编辑:原红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