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将为房屋建立健康档案 杜绝房屋安全隐患

2011-10-12 12:53:18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苗华茂

  10日,记者从烟台市住建局获悉,住建局近日将对市直物业企业管辖区域内的所有房屋进行安全检查,明年对直管房、代管房等其他产权性质的房屋逐步进行安全检查。对房屋检查的所有数据进行网络管理和分析,完善房屋安全技术档案。

  本次房屋安全检查工作是根据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危险房屋管理规定》和《烟台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展开的,目的是掌控我市各类房屋的分布、数量、建设年代、使用信息、改造修缮信息、安全信息、完损状况等情况,调查摸清现有房屋资源,了解居民的住房使用情况,从而杜绝房屋安全隐患,防患未然,变“救火式”为“预防式”管理,使房屋安全管理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原红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