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十一黄金周销售签约超70亿 再登千亿房企

2011-10-11 15:16:20 来源: 新华网

  10月10日,万科公布销售数据,“十一”黄金周期间已认购待签约的产品规模超过70亿元。若加上同日万科公布的首9月销售业绩计算,万科已累计实现销售超过千亿,再度成为“千亿级”房企。

  万科宣布,9月万科实现销售面积10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25.1亿元,环比分别上升12.5%和19.4%,同比分别下降4.9%和12%。

  截至9月末,万科今年至今累计实现销售面积841.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970.8亿元,同比分别上升39.9%和35.9%。

  再破千亿

  数据显示,9月份万科实现销售面积10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25.1亿元,环比分别上升12.5%和19.4%,同比分别下降4.9%和12%。

  今年前九个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841.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970.8亿元,同比分别上升39.9%和35.9%。

  另据万科董秘谭华杰透露,“十一”长假期间,公司目前已认购待签约的产品规模超过70亿元。换言之,万科较去年提前两个月实现千亿销售。

  2010年12月3日,万科公布11月销售简报宣布,万科销售业绩突破千亿。截止2010年12月1日,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830.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00.6亿元。

  种种迹象来看,目前万科明显在发力冲刺,推盘力度开始加大。

  谭华杰表示,万科在上半年市场整体推盘量相对较少的情况下,有意加大了推盘力度,尤其6月份时有过一轮较大的推盘。不过,9月份万科的推盘量虽然较7、8月有所上升,但并没有超过6月份的水平。

  万科透露,9月份万科的新推盘货值较8月份增加17%,明显低于市场整体的供应增长;而销售金额则比8月增长19.4%,明显好于市场整体。

  “万科楼盘热销的原因在于其产品定价符合市场预期,往后还会有调整,不调价就卖不动。”世联地产部分析师王海斌日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此所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