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发布旅游地产项目

2011-09-16 10:10:4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昊

  在限购、限贷、限价令的重重打压之下,房地产企业的住宅产品销售无疑受到影响。开发住宅之外的其他地产产品成为房企的共同选择。长期专注住宅的万科,在高调宣布进军商业地产之后,其旅游度假产品万科双月湾也将于9月17日正式启动。

  万科双月湾位于毗邻深圳的惠东县,由万科深圳公司开发,从深圳中心区驾车需两小时左右。目前深圳已经严格执行限购、限贷政策,部分深圳开发商还表示8月已经实行限价令,而万科双月湾所在的惠东县并未实行限购。虽然万科之前曾在深圳推出过东海岸、17英里等海景项目,但是这些项目均距离深圳中心区较近,功用也以居住为主。远离深圳市区的双月湾是万科排名前列个真正意义上的纯旅游度假产品。

  万科双月湾宣称倡导“深海度假”理念,可为客户提供游艇出海、深潜浮潜、深海垂钓等服务;在周边资源方面,占据了双湾双海双小镇的稀缺资源,可享海景资源。双月湾一期推出观海高层、公寓、洋房、联排别墅。

  实际上,在双月湾项目的周边,已经出现了一个知名房企扎堆的惠东海景地产群。金融街、碧桂园、中信地产、富力、世茂、合生创展等大型地产商均有参与。这些地产项目定位不一,但均瞄准深圳需求。而惠州由于上半年房价上涨过快,已被列入重点监控名单。地产人士表示,惠州出台限购令的可能性较大。不过也有地产人士认为即使惠州限购,惠东区域也将“逃过一劫”。

  今年6月28日,深圳万科高调宣布进军商业地产领域,推出“万科广场”、“万科红”、“万科大厦”三个商业地产品牌。随着公司旅游地产项目的推出,有分析人士表示,多元化发展或成为今后万科的发展趋势。编辑:原红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