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我们要什么生活?东华城:造一座城,收藏多彩人生

2011-09-15 09:3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部崛起,需要一个商业中心

  历史的车轮呼啸而过,新烟台以崭新的姿态向新一轮的发展迈进。牟平作为烟台东部桥头堡的荣光,让这个城市因为中国北方国家海岸的活力而愈发灿烂动人。现代都市的时尚也因有了养马岛、昆嵛山历史的依托而更具厚重的魅力。随着一个城市经济的发展,城市新区兴起、多个城市中心逐步出现,这样一种城市发展的趋势也必将出现。犹如上海浦东新区、杭州钱江新城、下沙新城等城市新区的兴起,随着东部滨海区域的开发,牟平也开始了他的新一轮崛起之路。烟台东部新城市中心呼之欲出,东部商业中心的产生自然也就有着本身更加重要的意义,并且也必将对未来城市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对居住在东部市民的生活带来深刻的变化。

  造一座城,以时尚生活之名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生活?我们的生活需要什么样的载体?从城市的环境来看,烟台作为海滨城市,生活环境好,幸福指数高。但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市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品质生活”的意识也变得越来越强。反映到日常生活上,其行为方式也有本质上的不同:那就是追求一种休闲的、时尚的生活方式,回归现代意义上的温情式的生活方式和情节。而承载这种生活方式的载体,是一种能够体现现代人生活的休闲性、随意性和自由个性,又具有安全舒适感的生活平台。我们的理想生活方式既要能够反映传统人文精神和现代物质文明,又要能够深刻体现我们自身的精神内质和风格特色,能够全方位贴近现代时尚生活元素,形成承载他们所熟悉的且割舍不断的生活方式的生活平台。东华城,以时尚生活之名,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我们相信有了几近优质的社区,就有生活的优质享受;有了良好的教育环境,就有孩子金色的未来;

  我们相信有了发达的交通网络,就有生活的坦荡前景;有了幽雅的自然景观,就有生活的闲情逸致;

  我们相信有了灵动的个性空间,就有生活的舒适惬意;有了便利繁华的配套,就有生活的顺心自如。

  我们在寻找这样一群人

  城市里,行色匆匆,忙着为生活打拚,其实觉得自己更像一株植物。在一个城市生活久了,就要生根发芽。为明天而战,跟理想死磕,正在从小资赶赴中产的途中,挑剔着自己同时也被挑剔着;喜欢与前程的气息为伴,喜欢在城市发展的轨道上与时间赛跑。生活就像时速快车,一定要栖居在城市的交通主干线上。不管住得房子有多大,面子一定要过得去,社区要气派,阳台要宽敞,配套要齐全,邻居好交往,房子的空间也许不需要很大,但心的领域一定非常宽阔。

  只要是生活的鉴赏家,别问喜不喜欢这里,一定是喜欢这样一种生活状态。不一定很大,不一定奢华,不一定优雅,但有一定有充足阳光,有鱼鸟河生态公园阳光迤逦、苍翠无边的生活意境。有可以享受的生活便利,有装得下梦想的自我天地,有制造乐趣的共享空间,还有一群品味相投、彼此交好的邻居。可以在家门口坐在全城最IN的发型屋里,做一个酷发;可以在家门口一家店一家店地搜过去,寻找一件有阳光味道的晚装;可以在家门口的咖啡店里来一杯香浓的卡布基诺;还可以在晚饭后到五星级电影院来一场视听盛宴,或者带着心爱的人在月光下的鱼鸟河畔漫步。

  是的,在东华城,她、他、他们……大家都发现自己爱上了同一座房子,开始向往一种生活。

  嘉年华主题乐园、儿童体验中心、五星级影城、量贩式KTV、个性主题酒吧、动漫游艺城、东南亚风情街、高级休闲娱乐会所、缤纷室内步行街……

  在东华城,每一个细节都是为了每一天的生活以最兴奋的状态开始。

  营销中心:烟台市牟平区政府大街908号

  点击进入东华丽景花园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东华丽景花园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