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海·紫御公馆成功进驻烟台引领城市璀璨生活

2011-08-27 16:5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6日,中海·紫御公馆在金都大厦一楼召开发布会,介绍和宣传了本项目的一些特点优势,为开盘做好充分准备。

中海紫御公馆
中海紫御公馆

  中海第五代精品巨作——中海·紫御公馆,位于港城东大街东端,距海岸线800米,近海不临海,离莱山核心商圈仅五分钟车程,以造城之势统一规划社区,打造繁华成熟都市生活。

  医疗、休闲、商务、购物等配套一应俱全,项目配备独立幼儿园,浓郁的人文氛围与高尚生活相得益彰。畅享城市璀璨生活。

中海紫御公馆
中海紫御公馆

  中海·紫御公馆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由法式联排别墅与AtcDeco建筑风格的高层组成。联排别墅承袭法式建筑的优雅神韵,将经典奢华的造景艺术与生活细节联系在一起,致力于塑造出高新区新地标性别墅建筑群,在喧嚣中享受宁静,于城邦中感受繁华。


项目位置

  中海·紫御公馆周边教育资源丰富,知名学府林立:烟台大学、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烟台分校、烟台二中、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莱山一中、滨海中学、烟台大学附中、实验学校、清泉学校、东轸小学、孙家淮小学等都在本项目附近,浓浓的人文气息,开启孩子锦绣前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