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集团下半年将加快步伐拓展二三线地产市场

2011-08-26 09:22:4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随着地产调控预期的进一步收紧,金地集团表示,下半年将通过加快二三线城市的拓展力度实现公司经营业绩的增长。

  公司表示,下半年将调整销售节奏和产品结构,优先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中小户型产品,制定合理的价格区间,保障正常的销售进度。今年上半年公司加大了推盘力度,上半年销售金额同比增长109%。中金公司研报显示,金地集团期末预售账款达254.9亿元,业绩确定性强。华泰证券则表示,公司上半年推盘维持约70%的去化率,由于下半年新推面积超过上半年的两倍,公司全年结算量将超过去年。

  不过,中金公司研报也表示,下半年金地集团推盘时段较为集中,且大户型占到一定比重,若政策维持从紧,则受限可能性较大。

  以金地东北区域公司为例,下半年将新推大连金地云锦和沈阳金地铂悦两个项目,两个项目均定位中高端。金地集团总裁助理宋涛在沈阳铂悦项目发布会上表示,上半年金地东北区域的销售收入为20亿元,下半年将通过“幸福置业计划”发力新推项目。根据联翔市场研发中心提供的数据,截至今年6月沈阳商品住宅供应量为190.82万平方米,增长50.78%,成交量106.33万平方米,增长6.46%,沈阳市场已经显现出供大于求的趋势。

编辑:张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