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南市3块建设用地土地熟化人已确定

2011-08-25 15:57:54 来源: 济南日报

  7月7日,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为历城区招待所片区A、B地块和中山公园东片区等3块建设用地征集土地熟化投资人。目前,仨地块的土地熟化人均已确定。

  历城区招待所片区A、B地块东至洪楼南路、西至洪楼西路、南至山大北路、北至花园路。其中A地块为商业金融业用地,土地面积为59134平方米,规划建筑为高层,按规划容积率,建成后可提供约49万平方米商业金融业用房及配套。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规划要求特别提出须设置用地面积不小于1.3公顷的综合性公共配套中心,包括建筑面积不小于6000平方米的文化设施,面积不小于9000平方米的医疗设施,建筑面积不小于5000平方米的社区级公共体育设施,面积不小于4000平方米的室内体育场地。B地块为居住用地,土地面积为43660平方米,规划建筑为高层,建成后可提供近20万平方米的居住用房及配套。按规划要求,该地块还须配建1处用地面积不小于0.54公顷的18班幼托和1处室内副食品市场。位于市中区经三路南侧的中山公园东片区地块为商业金融业用地,土地面积为19050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约5.7万平方米商业金融业用房及配套。

  目前,上述地块的土地熟化投资人均已确定,其中历城区招待所片区A、B地块土地熟化投资人为广厦集团宏海置业;中山公园东片区地块土地熟化人为融汇集团山东融汇房地产有限公司。编辑:原红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