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集团深耕四大产品线

2011-08-17 09:41:2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者:费杨生

  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地产公司副总经理遇绣峰日前表示,金地集团今年将深耕四大产品线,继续推动在各城市的全面发展和快速建设,保证金地集团产品的统一性和高端品质。

  她说,这四大产品线分为“褐石系列”、“名仕系列”、“天境系列”、“世家系列”。其中,名仕系列在北京的代表作金地朗悦拟于今年9月在北京房山推出。目前,该项目的售价尚未确定。

  此外,今年8-9月,金地集团有近20个项目计划新推或加推盘,包括深圳天悦湾、烟台澜悦(中农大)、上海格林世界、杭州自在城、沈阳檀郡等。今年1-7月,金地集团累计实现签约面积98.6万平米,同比增长72.4%;累计签约金额137.3亿元,同比增长112.7%。编辑:原红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