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南两块土地挂牌 一块商业用地一块为居住用地

2011-06-24 08:29: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喻雯 李娜

  22日,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两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一块为商业金融业用地,一块为居住用地。

  据悉,此次挂牌出让的两块土地都位于历城区工业北路南侧、奥体中路东侧。2011-G058号土地面积为22482平方米,约合34亩,用途为商业金融业,出让年限为40年,建筑高度须控制在100米左右,建成后可提供约15万平方米的商业金融业用房。另一地块土地面积为50175平方米,约合75亩,用途为居住,出让年限为70年,建成后可提供约19万平方米的住宅及配套。规划住宅建筑为高层,要求配建1处用地面积不小于1.3公顷的18班初中。编辑:玉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