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网友为毕业生租房献计

2011-06-13 09:20: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作者:彭莎

  又到一年毕业季了,毕业生们面临着找工作,也面临着不得不从学校宿舍搬出来的难题,租房子成了毕业生们的当务之急。华西都市网房产频道开出专帖,发动网友,为毕业生租房出策献计。

  毕业生租房要求经济实惠、在学校或者办公楼周边、交通便捷、合租型、安全性高等,网友们根据这些条件,推荐了不少适合大学生租房的好地方。

  网友“香飘飘奶茶”推荐地点为海椒市,房租1000元左右,理由是“买菜方便,公交也很方便”。而网友“咆哮励志哥”推荐在川大外租房,房租500-700元,从价格上来说更适合经济能力有限的毕业生。

  网友“菠萝格”还列出四点租房小妙招,为毕业生租房指点迷津。“妙招一,多看几家房源,好货都是对比出来的。妙招二,签约时间要长,押金尽量少交。妙招三,租房合同要细,不要没被高考考死,却被合同文字给气死了。妙招四,一定要记得,该房源是否是房东所有,不要中了假房东的招。”(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万晓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