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 芝罘区西口旧居改造启动 多为高层小高层

2011-06-13 08:4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昨天上午,芝罘区西口旧居改造项目在芝罘岛西口举行开工仪式。西口居民区历史悠久,但旧址居容居貌亟待整治,居民迫切期望改善居 住条件和居住环境。近年来,芝罘区提出要将芝罘岛打造成生态旅游度假区的设想,旧居改造仪式的启动,对于加快芝罘岛生态旅游开发步伐有着重要意义。

  据悉,西口旧居改造项目系芝罘区2011年重大建设项目。该项目建设用地面积6.48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绿地率40%,建筑层数为多层及小高层建筑,涉及西口居民区462户1201人搬迁。近年来,芝罘区委、区政府从打造滨海现代产业带,推动中心城区与北部新城区融合发展的战略高度,提出要将芝罘岛打造成生态旅游度假区。西口旧居改造项目作为一项“惠民利民”工程,对于加快芝罘岛生态旅游开发步伐,壮大居民区集体经济、提高居民生产生活水平,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建设烟台“首善之区”,都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在规划设计上,西口旧居改造项目充分考虑西口地域的自然特征,以打造高端生态住宅为设计定位,依山亲水、景观优先,力求营造居住体验。(来源:水母网)

  编辑:万晓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