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 大型超市将入驻观海路 石沟屯危楼将拆迁

2011-06-08 09:0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记者从莱山黄海路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作为莱山区最早的建成区,滨海区域内已建成多个成熟社区,目前,部分社区推进旧居改造项目,并在改造中引进发展商业项目。

  莱山区海滨小区拆迁改造目前进展顺利,预计本月将开工建设。据介绍,此处原来为平房及危楼,拆迁改造后建筑面积将达到2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一大型综合超市将入驻,届时莱山区观海路上又将建成一个大型超市。岱山社区(石沟屯村)内15栋危楼也将进行拆迁改造,这些危楼属于2层简易楼,目前,岱山社区积极推进社区危楼改造,相关项目正在进行论证。

  自2009年开工以来,埠岚旧村改造商业综合体项目进展顺利,该项目包括350米风情步行街、主题商场、高端百货、数码港等9种商业类型,100多种经营业态和数以万计的商品。目前,项目中总长350米的风情步行街已于4月30日正式对外开街营业,新世界百货、苏宁电器等项目正在做项目入驻前准备工作,预计苏宁电器将于今年9月下旬开业。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烟台体验式商业群和面向莱山、烟台乃至辐射整个胶东半岛的新型商圈中心。(来源:水母网)

  编辑:Wa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