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 一线房企地产项目品质 提升区域房价

2011-06-07 13:2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万科、越秀、龙湖、中海……自2009年之后,一线房企频频抢滩烟台,在提升了烟台地产项目品质的同时,打破了烟台房地产市场原有的布局,提升了区域房价格局。房地产资深策划专家、烟台利嘉置业策划总监、烟台乐凯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家骋认为,福山区和牟平区的房价提升最明显,芝罘区则相对平稳得多。

  福山、牟平房价提升快 芝罘较平稳

  2009年堪称烟台房地产市场的分水岭,万科、越秀、龙湖等一线房企的进驻势头锐不可挡,目前活跃在烟台的一线房企已达10余家。一线房企为烟台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也带来烟台房价的提升,虽然房价提升处于刚起步的阶段,对烟台六区的房价带来的影响已经显现,尤以福山区和牟平区最为明显。

  王家骋说,在万科进驻福山之前,福山区的房价在三、四千元的水平维持了好几年,万科在福山开发的假日风景虽然还未开盘,区域内的其它项目价格已经突破原来的水平线。龙湖圈地牟平养马岛,大手笔打造休闲、旅游、商务综合体,养马岛的区域价值直线上升。

  相对而言,一线房企在其它区的带动作用并不明显。芝罘区虽然有万科和越秀两大地产大鳄,他们开发的产品性价比高,价格相对并不高。大悦城等项目还未进入市场,影响还未显现。

  烟台房地产降价基础弱 空间小

  目前多名专家预测房价至少下降10%,烟台的情况如何呢?

  王家骋分析,一线城市的降价只是个别现象,10个项目可能有2个会有降价行为。开发商降价是因为准备金率上调,从银行贷款的门槛提高,开发商对一些项目降价销售,是为了盘活资金链。烟台的房价一直很平稳,与周边地区相比处于弱势,降价基础弱。从项目的成本来看,楼面地价、建安成本、税费都在升,烟台的房地产项目降价空间小。(来源:胶东在线)

  编辑:万晓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