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 网友:烟台城市建设中扩大扇形外环半径

2011-05-23 10:2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近日,有网民留言建议:把我市扇形外环半径扩大黄务应当成为市中心,看烟台市的地图可以发现,整个城区仅仅榜海而建,发展空间极其有限。规划者没有一个战略的眼光。如果把绕城高速看成市区的外环的话,那么这条外环就应当更加把半径扩大一下了,把整个扇形区域的面积增加。目前,市区的规划、建设还单单处于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初级阶段,烟台市区的规划并没有把步骤真正的统一起来,而是各区发展各区的,为了政绩,把烟台的规划当儿戏。

  思维决定了思路,把市区的空间拉开,可能我们5年10年不见成效,但是15年以后,留足空间的烟台市的潜力就越发凸显了出来。政策好了,规划好了,人才自然就有了,资金自然就有了,城市自然就发展起来了。

  编辑:万晓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