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 烟台将在年内关闭50余污染企业和项目

2011-05-17 09:26:02 来源: 齐鲁晚报

  近日,记者从山东烟台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调度会议了解,为减少工业水污染排放和落后产能造成的大气污染,烟台将在年内关闭50余污染企业和项目。

  据了解,今年烟台将重点淘汰电力、水泥、造纸、粉丝等行业的落后产能,同时禁止高污染和高能耗项目上马,把污染物总量指标作为审批项目环评的先决条件,拒批没有总量指标的建设项目。计划关闭水污染企业及生产线28家(条),涉及造纸、印染、水产、食品等行业;同时关停29个大气污染项目,涉及锅炉、小火电等项目。

  编辑:玉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