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 塔山隧道改造17日半幅施工 预计7月15竣工

2011-05-16 08:5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记者从市政养管处获悉,由城市管理局组织施工的塔山隧道内部装饰改造工程将于本月17日开始进行半幅施工,预计7月15日竣工,总施工期为60天。

  该工程规模全长1220米,施工范围主要包括:隧道内部粉刷、干挂瓷砖、铝板、广告灯箱、导向色带等。因工程水平方向上长度较长,每个隧道分别为610米,工期紧、任务重,施工段干挂部分、灯箱及涂料部分在垂直方向上采取同时作业。在水平方向上划分几个施工区段,同时组织流水施工,提高工作效率,有效缩短工期。

  塔山隧道分为东西两个隧道,实施半幅施工,根据交通部门对于市政道路施工的相关规定,使用围挡及道路警示标志、路障等对东隧道进行封闭施工,西隧道改为双向行车道;东隧道施工完毕后,再封闭西隧道进行施工,车辆从东隧道双向通行。

  请广大市民行经该路段时,绕开作业现场,确保车辆及人身安全。

  来源:胶东在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