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部:挂牌督办土地违法案件将按季度上报

2011-05-12 08:57:40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夏珺

  国土资源部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建立公开通报和挂牌督办国土资源违法违规案件上报工作制度的通知》,要求各省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及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对需要公开通报或挂牌督办的案件按季度报告。

  《通知》要求,各省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应对本行政区域内的国土资源领域违法违规重大、典型案件,及时发现、查处、整改;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应对督察区域内通过例行督察等方式发现的土地违法违规重大、典型案件,及时督察。

  编辑:玉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