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全国土地利用计划优先安排民生建设用地

2011-05-10 15:32: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国土资源部近日印发《关于下达〈2011年全国土地利用计划〉的通知》,要求各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要科学运用土地利用计划管控手段,优先安排民生建设用地,对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实行计划指标单列,做到应保尽保,保障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和公共服务用地。

  《通知》要求统筹安排土地利用计划指标。对农村建设用地实施计划指标单列;保障基础设施、抗灾救灾、水利建设、节能减排和生态建设等用地,严禁向高能耗、高污染、产能过剩行业供地,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节约集约用地,加大存量建设用地挖潜盘活力度。推进土地利用计划差别化管理。统筹区域用地。清理批而未征、征而未供土地,允许依法调整使用。最终来源:农民日报

  编辑:玉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