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区域价值持续升温 牟平驶入发展“快车道”

2011-05-03 13:4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区域概况】

  提起牟平,停留在你记忆中的是否还是那个落后的县城模样?还是那个游离于烟台的边缘区?其实今日的牟平今非昔比,正借力多重优势力搏出位,靓丽地走进大众视野。

养马岛
养马岛

  牟平区,地处烟台市最东端。近几年,牟平区抢抓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突破滨海开发、养马岛开发、金山湾开发“三大板块”,以打造成现代化滨海新城、“中国北方商务休闲排名前列岛”、“中国北方国家海岸”为目标,区域发展迎来黄金发展时期。

沙鸥翔集
沙鸥翔集

  牟平拥有蓝色的大海、金色的沙滩、绿色的松林,这些原生态的自然景观,构成了“中国北方国家海岸”的生态支撑三元素:这里近岸海水水质较好,远看蔚蓝一色,近看清澈透明。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加上随着轻轨建成更加便捷的交通区位,牟平正在崛起。

轻轨路线
轻轨路线

  【发展现状】

  牟平潜在的发展前景,吸引众多一线地产高歌猛进,龙湖、安德利、天津市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等纷纷进驻,拿地开发,与本土地产商争奇斗艳。政府大手笔加上外来先进的品牌理念,城市宏观建设将更加美好,楼盘品质也将有质的飞跃,未来几年内,必将吸引更多置业者,城市发展指日可待。

  【区域楼盘扫描】

  1、东海城 (论坛 新闻)

东海城
 东海城

  开发商:烟台云海置业有限公司

  建筑形态:公寓,商铺,高层,联排别墅

  项目地址:牟平区滨海路南,养马岛大桥西南

  项目概况:东海城开发企业——烟台云海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烟台近年来最为的本土开发企业之一,东海城是云海置业积累六年实战经验的大成之作。
云海东海城位于滨海路沿线,养马岛大桥旁边,既可观山的壮丽,亦可闻海的博大,一条银色的海滩与最美的天际线浑然天成,组成了东海之城的秀美。

  2、天成花苑 (论坛 新闻)

天成花苑
 天成花苑

  开发商:烟台大洋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建筑形态:普通住宅,高层,小高层

  项目地址:牟平区西至通海路,南至新建大街,北至工商大街

  项目概况:天成花苑综合小区项目位于牟平区核心地段。一期主力户型为一梯两户及三户的板式小高层,户型设计由青岛易境设计咨询公司倾力打造,为您呈现同级别楼盘中最小的公摊面积。

  本项目位于烟台市牟平区,西至通海路,南至新建大街,北至工商大街,为住宅商业综合小区。社区北临长途汽车站、家家悦超市、市人民医院,东靠牟平一中。一站式的购物、医疗、教育等硬件设施带给业主的便利生活。

  3、檀珑湾 (论坛 新闻)

檀珑湾
 檀珑湾

  开发商:烟台津房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滨海路与通海路交汇处

  平均单价:5000元/平方米

  项目概况:檀珑湾,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百强、天津市房地产行业龙头上市国企,中国品质地产的倡导者,天津房地产集团在烟台投资开发的的滨海高尚社区。

  项目位于中国北方国家海岸——烟台休闲度假区,烟台牟平区养马岛南侧。烟台观海旅游大道滨海路与通海路交汇于此,交通路网发达、便捷,距烟台中央居住区—莱山仅10分钟车程距离。项目周边环境得天独厚,独揽山、海、岛、泉、河多项罕有臻美景致。是一座融“休闲、度假、养生、居住”于一体的国际化滨海新城。

  4、山水沁园 (论坛 新闻)

山水沁园
 山水沁园

  开发商:烟台家泰房地产有限公司

  建筑形态:普通住宅,多层,板楼

  项目地址:牟平雷神庙大街与东关路交汇处

  项目概况:山水沁园项目位于牟平东南部,东关路与雷神庙大街的交汇处,东临沁水河,南望浩岭山。小区由15栋多层构成。项目占地43043㎡,总建筑面积68500㎡,容积率1.36,建筑密度29.8%,绿地率35.6%。是一个低密度、低楼层,非常适宜居家养生的高档成熟社区。小区是欧式风格的庭院,人车分流的人性化设计,开阔的中央广场,完善的配套设施,使您的生活充满乐趣,项目周边学校、银行林立,超市、菜市一应俱全,骑车10分钟即可到达牟平中心区的夜市,为居家生活提供便利。

  【置业建议】

  有山有水,有岛有温泉,未来牟平将打造成现代化滨海新城、“中国北方商务休闲排名前列岛”、“中国北方国家海岸”。

  优质环境让长期旅居喧嚣尘世的人们难得享受清闲和幽静,随着区域品牌价值的提升和配套设施的整体完善,牟平是旅游休闲度假胜地,也会是投资、置业的好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