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 莱山区旧村改造开工 年中完成初家规划

2011-03-17 13:2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记者昨日从莱山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获悉,莱山区郝家庄、董家庄等8个旧村改造项目将集中开工,旧村改造及开发项目预计开工面积达52万平方米。

  3月份, 莱山区将选择部分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开发主体实力较强的村(居)集中在三月份开工,这些村分别为:郝家庄、董家庄、南村西村安置房、宋家庄午台、孔家滩福地隆城、凤凰山庄 (论坛 新闻)、万象城、天籁花园。目前,正积极与市联合推进办公室协调提前开工事宜。

  对列入全区2011年旧村改造计划的项目,莱山将在3月份全部完成35个城中村旧村旧址测绘工作,4月份完成入户评估工作,5月份完成松岚、初家、界牌等村(居)民主程序工作,6月份完成初家、松岚、郝家庄等村(居)规划方案设计及审批工作。(来源:水母网)

编辑:万晓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