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 烟台卧龙园区打造南部新城大型商业集群

2011-03-14 16:1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记者 王向荣)记者从今天上午烟台市芝罘区“项目开工月”启动仪式暨泰晤士 (论坛 新闻)新城——红星美凯龙项目奠基仪式上获悉,卧龙园区将打造南部新城大型商业集群。

  卧龙园作为南部新城的核心地带、六区融合的关键节点,近年来,全面贯彻全区服务业龙头战略,立足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加快“转调”步伐,纵深推进南部商圈的培育和打造,引进了中国家居流通业红星美凯龙以及乐天家居排名前列批旗舰项目。红星美凯龙项目,总投资9亿元,建筑面积20.9万平米,项目投资大、辐射力强、拉动效果显著,将与泰晤士新城 (论坛 新闻)、乐天家居等项目遥相应、功能配套、聚合联动,形成南部新城大型商业集群,支撑南部商圈向人流聚集、业态集中、功能拓展升级。

  全区项目开工月活动的启动和红星美凯龙项目的奠基,吹响了全区项目推进大决战的号角,也开启了卧龙园重点项目大投入、大推动的动力引擎。

  卧龙园区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18个总投资40亿元的重点项目,倾心聚力当项目先锋,积极作为创一流速度,园区发展实现新跨跃。(来源:胶东在线网)

  编辑:万晓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