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 烟台市南部商圈新添三条高档购物商业街

2011-03-05 10:1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记者 魏琪 实习生 冯汇域 通讯员 肖峰 毕建英)为打造蓝色高端产业园区提供支撑,烟台高新区卧龙经济园适时启动“楼宇街区”建设工程。据悉,新建的三条高档购物商业街集休闲、娱乐、购物、美食等为一体,成为烟台南部商圈真正的商业财富街区。

  据卧龙经济园负责人介绍,园区的“楼宇街区”建设包括“三楼宇”和“三街区”两个部分。其中,“三楼宇”就是依托合创公馆 (论坛 新闻)、红星美凯龙、新城中心广场三大商务楼宇,主体之上建设三个办公楼,打造业态新颖、管理先进、辐射带动力强的楼宇商业圈。

  而“三街区”的建设则是依托泰晤士 (论坛 新闻)新城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的15个Townhouse围合式商业组团。项目将重点吸引创意产业、总部经济等高端服务业以及商贸、中介、休闲餐饮等商业企业入住,结合勤河的改造升级,打造一条临水高档商业街;依托山水龙城、通世新城 (论坛 新闻)、东林伴山名郡等一批房地产项目的推进,引进了购物中心、网吧、银行、诊所、学校等便民机构,沿市区的向南延伸的主干路通世南路,打造一条“社区商贸街区”;依托黄务市场的搬迁改造、结合现代果蔬、烟草物流、乐天家居等一批南部商业物流项目,打造一条生活配套集贸街区。(来源:胶东在线网)

编辑:万晓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