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 烟台芝罘区力争两年内引进全国百货

2011-03-02 12:00: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记者 焦冬) 记者近日了解到,根据芝罘区商务局的“十二五”规划,未来五年芝罘区将引进和建设一系列的商贸业重点项目———力争在1-2年内,引进1-2个世界和全国百货,整体提升烟台百货业的层次和水平;加快农贸市场的改造工程以及特色商业街区、重点商贸设施等项目的建设。

  中心城区的百货零售业的发展,一向引人瞩目。

  在百货和超市方面,芝罘区商务局将做好恒隆广场、乐天百货、华润万象城、王府井百货等项目,力争在1-2年内,引进1-2个世界和全国的百货商场,整体提升烟台百货业的层次和水平。

  在便利店和家具卖场方面,芝罘区商务局将抓紧对sev-en-eleven、family-mart等24小时便利店的引进工作,实现该区24小时便民店的突破;积极做好欧亚达、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项目的引进工作,改变烟台没有高级家具卖场的局面。

  未来五年,芝罘区商务局还将加快农贸市场改造工程,市、区级商业中心、特色商业街区以及重点商贸设施等项目的建设。

  以优化结构、强化功能为重点,芝罘区商务局将继续培育沃尔玛购物中心和阳光100 (论坛 新闻)城市广场等新兴企业,更好地发挥城市商业中心的作用;加快幸福区级商业中心建设,抓好幸福路商业街建设,将幸福商业区建设成为百货、超市、精品店等多种业态,集商贸、餐饮、娱乐、健身、休闲多种服务功能的区域性商业中心。

  以突出特色、提升层次为重点,芝罘区商务局会进一步完善提升海港路商业街、上夼西路美食街的服务功能和辐射力,加快东方巴黎步行街、广仁路步行街等和朝阳街建设,学习青岛等地经验,结合我区实际,尽快打造成为展示中心区商贸和餐饮经济的“城市名片”。

  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烟台市区农贸市场建设标准的通知》,芝罘区商务局将会同工商、规划等部门抓好市中心区农贸市场规划建设,每年新建改造3-5处标准化农贸市场,力争“十二五”内完成中心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任务。(来源:胶东在线)

  编辑:万晓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