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 山东烟台市福山区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1-03-01 13:2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作者:赵洪超 张婷婷

  水母网讯(通讯员 赵洪超 张婷婷)为深入贯彻落实烟台市委、市政府“项目推进年”、“项目集中开工月”部署,加快重点项目建设,2月28日上午,福山区在烟台万科•假日风景 (论坛 新闻)项目区,举行福山区 201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烟台万科•假日风景项目奠基典礼。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有21个,总投资163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5个,服务业项目5个,过亿元项目13个,计划年内完成投资35.4亿元。这批重点项目为该区加快经济文化强区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烟台万科•假日风景是全国的专业地产开发商万科集团进驻烟台投资兴办的第二个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建设符合国际居住时尚潮流的绿色节能社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福山居住档次、优化城市形象。

  “十二五”开局之年,福山区共确定投资3000万元以上市级重点项目83个,总投资625亿元,年内计划完成实际投入172亿元,其中22个项目建成投产。加快推进这批重点项目建设,对于该区进一步“转方式、调结构”、加快蓝色经济区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福山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坚持区级领导包帮、大项目特派员和首问负责制等服务制度,积极主动地帮助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来源:水母网)

编辑:万晓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