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 烟台计划建专用停车楼位于塔山高架桥下

2011-02-24 08:5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烟台站

  记者从市住建部门了解到,为有效解决市区部分区域停车难问题,缓解交通压力,烟台市将拆除紫郡城 (论坛 新闻)西侧、塔山高架桥北侧的部分建筑,计划建设市区首座停车楼——奇山停车楼。

  据烟台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技术科科长王文广介绍,今年烟台将会重点启动4个新建工程项目,除了投入3.9亿用于机场路建设外,西山片区、闹钟厂安置房建设今年也将陆续启动。另外,上夼西路北侧塔山高架桥下今年将计划建设一专用停车楼。

  据介绍,该停车楼计划建在芝罘区上夼西路北侧塔山高架桥下、奇山小学对面、紫郡城西侧,取名为“奇山停车楼”。停车楼总共有4层,大约有200多个车位。与毓璜顶医院北面停车场不同的是,毓璜顶停车楼属电动控制,而该停车楼完全由车主自行开到楼层车位。另外,“奇山停车楼”将会连接高架桥上下两条道路,形成上下通道,从而有效缓解塔山小区居民停车难问题,使桥上桥下行车更为便捷。同时,该停车楼也会成为一道城建“景观”。据悉,这将是烟台排名前列个专用停车楼。(来源:烟台大众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